周日038 法甲 梅斯VS摩纳哥 2020-08-30 21:00

       天气情况:晴15℃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甲第2轮

       梅斯近况:

       梅斯首轮比赛轮空,但是他们安排了多场友谊赛,8月之后的三次友谊赛,都取得了胜利。上赛季梅斯28战8胜10平10负,打进27球,失35球,积34分得以保级,虽然他们的进球能力不强,但是防守在保级球队中属于号的,由此也拿到了一些分数最终毫无危险的度过了上赛季。

       转会方面梅斯花费350万欧元从特鲁瓦引进了23岁的中后卫库亚特,这名马里国脚身高达到1米92。另外22岁的法国中场西姆贝贝也和库亚特一起从特鲁瓦投奔而来,擅扑点球的门将卡亚尔从甘冈自由转会,花费300万欧元从圣埃蒂安引进了右边锋瓦格纳,恩多拉姆则从摩纳哥以450万欧元转入,另外还有昂热的帕若和曼城U23的前锋安布罗斯等人加入,可以说梅斯在本赛季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在全场各个位置都进行了加强,重点是中轴线。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兰斯,本来面对防守出色的兰斯人们会以为场面沉闷,结果兰斯反倒主动出击在第5分钟和第21分钟连入两球,被打蒙的摩纳哥第39分钟还以颜色,本耶德尔的射门被门柱拒绝。下半场刚碍事迪萨西接赤瓦门尼的传球改写比分,8分钟后贝迪亚沙尔接戈洛文的传球将比分扳平,本来摩纳哥有机会一鼓作气继续逆转,但是可惜他们面对的是防守着称的兰斯,最终不得不接受主场和对手2比2握手言和的结果。

       摩纳哥上轮联赛的2个进球都是由中后卫打进,锋线并不给力,尤其是昂耶库鲁的发挥非常糟糕,本耶德尔除了一脚门柱也没什么太多出彩的地方,倒是马丁斯在右路左冲右突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而球队过早失球的最大原因就是门将勒孔特的糟糕发挥,勒孔特自从来到摩纳哥以后就没有了在蒙彼利埃时候的出色状态,教练要及时帮助他调整状态否则白白浪费一员猛将。

       交手战绩:

       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手梅斯6战2胜0平4负,处于下风。但是最近两次交手梅斯都击败了摩纳哥,并且每场都打进了3球。

       比赛提点:

       梅斯本赛季的投入不小,多个位置都进行了补强,看来是队上赛季的进攻无力有些不满,相对来说对于边路防守的改进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