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深夜,芬超有好戏上演,届时拉迪对阵英特杜古,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较量。两队近2次交手拉迪均无还手之力,期间进攻端极为乏力,且防守端城门大开,拉迪此番交手实在无力取分。

拉迪今季联赛浮浮沉沉,他们一直徘徊在第五、第六的位置,始终未能实现突破,球队亦只能定位中游的水准。拉迪在比赛中的把控能力不足,上轮对阵弱旅夏卡,前者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分数,遭遇和局的同时,球队近2轮不胜还合共失5球之多,后防线形同虚设。值得一提的是,拉迪近2次与英特杜古交手悉数落败,此2场比赛均被零封之馀合共被洞穿7次球门,拉迪实在难以抗衡,此番再度交手,拉迪输少当赢。

另一边厢,英特杜古上仗加时赛输波止步欧霸盃第二圈,虽然未能找到取胜之匙,但仍然能够看到球队有不少的闪光点,A.艾连顿最后时刻的入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今季早早在欧霸盃被淘汰出局后,球队将可以更好地对待联赛,争取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英特杜古目前联赛形势不错,12轮联赛8胜1和3负,积25分位列次席,落后榜首赫尔辛基仅2分,攻击手富鲁荷姆以8个入球的纪录排在神射手榜前列,他的所有入球当中有多达4球是首名入球,各位不妨留意此子比赛中的表现。是役面对联赛中游的拉迪,英特杜古有把握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