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午,墨超联上演独角戏,莱昂将坐镇主场迎接阿特拿斯的挑战。阿特拿斯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均场入球数甚至不足1球,其实力之差可想而知,阿特拿斯此行必败无疑。

上季墨超联提前结束,当时莱昂在10轮联赛中取得7胜3负的战绩,一定要与对手分出高低的他们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蓝十字。来到今季,莱昂开局收获3胜2和1负,唯一输球的对象还是强敌蓝十字。不过让人担忧的是,球队有3场比赛均食白果,虽然文尼施斯与蒙迪斯等阵中重要攻击手目前都已经开斋,但他们阵中尚无一位球员今季能够多次建功,这对莱昂的进攻来讲考验较大。幸好莱昂目前联赛2次主场作战保持全胜,过去3轮也录得2胜1和之馀仅失1球,莱昂本轮有望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而入、小胜对手。阵容方面,中场J.洛迪古斯被罚停赛。

阿特拿斯新赛季墨超联以两连败开局,直到第五轮才收获到1场零失球,第六轮主场面对克雷塔罗,球队更是才迎来赛季首胜,其目前只有5分在手,成为联赛副班长。而且联赛前3次作客,阿特拿斯的战为2和1负,与莱昂的主场表现形成鲜明对比。此外,6轮过后,阿特拿斯每场最多攻入1球,球队攻击力也很有限。当然,最为不利的的是,最近4次面对莱昂,阿特拿斯未尝胜绩,战绩仅为2和2负,这无疑成为阿特拿斯此行的最大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