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傍晚,中超继续有好戏上演,在苏州赛区的青岛黄海与武汉卓尔将展开今季的第2次较量。升班马青岛黄海新赛季表现麻麻,球队争胜力极其有限,加上今季首次交锋就完败给武汉卓尔,此番再次对垒,青岛黄海依然不宜追捧。

作为升班马,实力不出众的青岛黄海今季的目标肯定是保组,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录得了1胜4和2负的战绩,排在B组的倒数第3位,这样的成绩将进入护级组。不过青岛黄海有雄心壮志,他们想第二阶段的比赛逃脱护级组,球队引进了实力不俗的斯洛文尼亚球员D.朴波域,不过此子目前由于在隔离期间,今仗未能上仗。再者,今季队内头号得分手阿历辛迪尼上仗染红,今仗被罚停赛,少了他,青岛黄海的进攻将受到较大的影响。另外,青岛黄海今季首次与武汉卓尔交锋就以2球完败,球员心理也不占优,各方面都不占优的青岛黄海是役难寄厚望。

对比青岛黄海的保组任务,武汉卓尔则的目标则是更进一步,后者今季想夺得一个亚冠的参赛资格,不过在这之前,武汉卓尔需要做的就是要留在争冠组内。在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录得了4胜3负,积12分排在B组的第3位,算是很好的完成首阶段的任务。虽然外界对武汉卓尔提出了质疑,认为其结果好过过程,但球队将帅并不这麽认为,而且希望第二阶段的比赛也能收获满意的成绩。说句公道说话,其实武汉卓尔表现已经十分好了,虽然攻击力不算特别出色,但是他们是中超16支队伍里面较为不依赖外援的球队了,一来武汉卓尔很少同时派出三外援上阵;二来除了积安高亚斯和巴迪斯达奥两名外援稳定发挥外,胡靖航、刘云和廖均健等一众国内球员都有破门得分,这足以证明国内球员的水准足够,加上多点开花的攻击模式会让对手的更加难以设防,今铺面对实力不如己队的升班马青岛黄海,武汉卓尔想用一场胜利开启第二阶段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