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早上,美职联常规赛上演独角戏,多伦多FC将与蒙特利尔冲击展开本年度第三次对碰。双方今季头两次交锋多伦多FC都笑到最后,而多伦多FC近期也豪取三连胜,今仗不妨看好他们延续连胜势头。

上轮常规赛凭藉普素路下半场一开始的十二码建功,多伦多FC1比0击败蒙特利尔冲击,这场胜利让球队将常规赛连续不败场数延续到18场,与纽约红牛(2016年7月至2017年3月)和皇家盐湖城(2010年7月至2011年4月)并列联盟历史第二长纪录,只要本轮保持不败,他们将追平哥伦布机员(2014年7月至2005年4月)和FC达拉斯(2010年5月至2010年10月)连续19场常规赛不败的纪录。可以话多伦多FC目前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誓要独占最长常规赛不败纪录榜。

蒙特利尔冲击乃是美职联中最备受外界关注的队伍之一,皆因他们的领队是前法国球星亨利(Thierry Henry),阵中也有如云耶马和保赞这些曾经踢过五大联赛的球员,但蒙特利尔冲击所取得的成绩却未能达到预期。蒙特利尔冲击目前常规赛排名仅仅在季后赛边缘徘徊,距离榜首的多伦多FC还有一段不少距离。

上轮联赛不敌多伦多FC,亨利赛后已经指出蒙特利尔冲击中场控制力不足的问题。米高巴特利和M.迪加度这两位美国本土中场组合,加上皮亚迪的调度,多伦多FC的中前场组合配合默契,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反观蒙特利尔冲击中的云耶马属于拦截型中场,他身边的其他中场球员相比起多伦多FC的豪华配置确实有一段实力差距,上轮球队只有39.4%的控球率,成为了输波的最大原因。

伤停方面,多伦多FC有后卫R.拉耶亚、前锋艾查拉和    A.艾基路拿因伤倦勤;蒙特利尔冲击则有S.沙巴因伤无缘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