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单编号:11 哈卡vs埃尔维斯

  2020芬超 第12轮

  比赛时间:2020-09-01 星期二 23:30

  北京时间09月1日23:30,2020芬超第12轮,哈卡主场至今未胜,埃尔维斯能否趁机抢分?

  【哈卡】

  主队哈卡是升班马,赛季至今仅赢下1场比赛,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2,保级压力极大。上轮比赛球队在主场迎战拉赫蒂,最终2-2逼平对手,近2轮比赛不败,状态有所回暖。本赛季球队75%的积分得自客场,而主场却是2平4负未尝一胜,主场作战能力较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哈卡在最近7次主场与埃尔维斯的交锋中取得3胜4平的不败战绩,交锋往绩不怵对手,本场比赛心理上处于上风。

  【埃尔维斯】

  客队埃尔维斯是主场龙球队,本赛季6个主场赛事3胜3平未尝一败,而在客场,埃尔维斯本赛季只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客场战斗力稍差。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埃尔维斯因为欧战任务,本周一周双赛,休息时间较少,本场比赛体能上难免处于劣势。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2.00附近,后市调整至2.10。主队哈卡本赛季主场一胜难求,埃尔维斯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底蕴都比主队哈卡强出不少,如今主动上调客胜奖金并不合理。3.40的平局奖金搭配3.30的主胜奖金分流能力一般,埃尔维斯作为强势方未能得到机构太多的支持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有不胜风险。

  2、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平半低奖起步,后市指数数次升至客让半球未果,目前又降回至客让平半低奖,说明外界对埃尔维斯的信心并不充足。哈卡历史交锋占优,埃尔维斯想要逆转往绩并不容易,加上本周一周双赛,体能上存在隐忧,此番作客还是不宜对他们太过高估。

  指数参考:哈卡+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