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7轮比赛4胜2平1负积14分小组赛排名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小组第一的上海上港6分。球队近3场比赛未尝胜绩,且除了首轮对阵重庆当代零封对手外,城门场场失守。

上轮比赛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时与对手2-2战平,郭全搏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表现比较被动,遗憾未能赢下比赛。御林军往往在领先后缺乏专注度,后防线集体短路,形同虚设。

从三球领先后被青岛黄海连追三球绝平,到与上港天王山之战,在领先一球的大好局势下,被上港连追两球,逆转取胜。主帅热内西奥临场应变能力欠缺的弱点暴露无遗,在缺乏奥古斯托的情况下,热内西奥若再坚持一向的风格,球队的成绩与精神面貌恐怕还将持续低迷。

重庆当代:

重庆当代在本赛季只取得1胜3平3负的成绩排在小组第7位,只比还没取得赛季首胜的天津泰达亿利略好。球队本赛季7轮比赛打进6球丢12球,可以看出攻击火力严重不足,并且场均丢1.7球,防守端问题比较明显。

球队上一场0-3惨败给上海上港,整体状态士气不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当代本场比国安多休息1天,且上场打上港自知无力回天便收着打,体能消耗不大,相比国安与永昌缠斗整场,体能有一定的优势。

综合分析: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国安竞争力远在对手之上。本场初始数据给出主让1.5高奖,后市目前已降至主让1.25均奖,国安热度持续走高,有增无减。国安三轮不胜,本场比赛战意高昂,外加对手实力有限,有望重返胜轨。

参考方向:北京国安-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