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

作为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本赛季发挥可圈可点,7场比赛1胜4平2负排在B组第6位,期间逼平过夺冠热门上海上港和北京中赫国安。

球队上轮面对河北华夏幸福,球队运气较差,先是在上半场送出乌龙,下半场头号得分手亚历山德里染红离场,最终以1-2不敌对手,无缘赛季两连胜。

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在保留上赛季主力框架阵容和技战术打法后,本赛季表现稳中有升,目前7轮比赛取得4胜3负的成绩,积12分排名小组赛第3,极有希望争夺B组前4。

球队本赛季攻防表现俱佳,在进攻端7轮比赛打进10球,防守端仅失8球,这主要得益于球队高效的防守反击战术,球队立足防守再伺机反击,稳中求胜,循序渐进,效果喜人。

武汉卓尔上轮面对天津泰达亿利,球队在先失一球的逆风情况下,下半场依靠埃弗拉和廖均健的进球反超比分,最终以2-1击败对手。

综合分析:

在过去10次交手纪录中,武汉卓尔取得5胜4平1负的成绩占据较大优势,且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武汉卓尔2-0完胜青岛黄海。原本纸面实力和心理并不占优,再加上队中头号射手亚历山德里因红牌禁赛,在多重不利因素作用下,本场数据后市升至客让0.5高奖,让步稍浅,看似不利于武汉打出,机构意在诱下,不妨反其道而行之,择机介入武汉卓尔。

参考方向:武汉卓尔-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