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府风林 对 群马草津温泉    

甲府风林斩「草」除根


军情

甲府风林除有桥爪勇树需养伤4个月,足部韧带受伤的祖利亚巴路斯亦确认将至少缺阵1个月。

群马草津温泉续有冈田翔平倦勤。

甲府风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利亚巴路斯(足部)、桥爪勇树(膝部)

群马草津温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冈田翔平(大腿)

重心推介:主胜

甲府风林上仗主场0比1不敌枥木SC,经过开季13仗仅1负後,最近录得2连败,本来向着榜首逼近的大好走势亦被彻底打破。他们目前排第7位,已被刚击败他们的枥木SC追至同分,不过1场胜仗将可大大刺激受挫的信心,助球队重返正轨,而今仗的访客实力有限,正是他们赢波振奋军心的大好机会!

群马草津温泉上仗凭前田元纪及金城俊树各入1球,主场与磐田山叶踢成2比2平手。经过先前接连於「6分波」击败2支排最後6名的球队,他们上仗面对实力高一截的磐田山叶亦能抢得1分而回,全赖经验老到的前田元纪压阵兼藉着角球及罚球制造埋门机会,若他们能延续如此好表现,可望彻底摆脱榜尾位置。

惨遭2连败的受伤主队甲府风林,今仗誓於主场球迷前大打争气波兼争取重返胜轨,必捧主胜。

对赛

两军对上1次对战的球季是2012,该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甲府风林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