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2 日联赛杯 东京FCVS名古屋鲸八 2020-09-02 18:00

       轮次:2020日联杯1/4决赛

       场地:味之素体育场

       天气:30度 小雨

       东京FC近期的状态飘忽不定,胜势无法延续,存在很大的失分问题,排名也上升缓慢。名古屋鲸八最近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虽说连胜的机会不多,但败仗很少,保障了球队的拿分效率。

       东京FC近况

       东京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大阪钢巴,球队的锋线三大外援奥利维拉、莱昂德罗、阿代尔顿齐齐发力,帮助球队3-1大胜对手拿到3分。东京FC近期的状态飘忽不定,经常胜一场之后就陷入不胜的困境,来回往复,稳定性不足。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东京FC多赛一场取得7胜4平3负,打进25球,失掉18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3位,仍有前进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东京FC的进攻端主要依靠三大外援,三人本赛季联手奉献了16球,是球队总进球数的一半还要多。另外,东京FC主场擅分胜负,联赛6个主场3胜3负没有平局。由于东京FC是亚冠参赛球队,因此在日联杯赛事中直接晋级8强,这是球队本赛季日联杯的首秀。

       名古屋鲸八近况

       名古屋鲸八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札幌冈萨多,结果在9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0-0互交白卷收场。名古屋鲸八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3轮联赛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全部完成了零封,防守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名古屋鲸八少赛一场取得7胜3平2负,打进19球,失掉8球,积24分排名联赛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名古屋鲸八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防线非常稳固。而在日联杯赛事中,名古屋鲸八3场小组赛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出线,将与东京FC竞争一个4强名额。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东京FC取得6胜。最近3个主场,东京FC取得3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