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5 欧国联 荷兰VS波兰 2020-09-05 02:45

       地点: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

       天气:15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欧国联A联赛A小组第1轮

       荷兰近况:

       荷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是有名的无冕之王,在欧洲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在上赛季的欧国联赛事中,荷兰4场小组赛取得2胜1平1负,打进8球,失掉4球,积7分力压法国和德国两大强敌排名小组首位出线,在随后的比赛中,球队力挫瑞士闯入决赛,只是最终不敌葡萄牙屈居亚军。而在欧洲杯外围赛中,球队也是一路过关斩将豪取小组第2名携手德国顺利出线。在阵容方面,荷兰目前最大的变动当属主帅科曼离任,目前由助教接管,军心或存在不稳的情况。另外,锋线大将德佩重回大名单,攻击力有足够的保障,但后防新星德里赫特接受肩部手术,将缺阵至少3个月,防线实力折损。

       波兰近况:

       波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在欧洲地区也是一支实力强队。上赛季的欧国联赛事,球队与葡萄牙和意大利两大强敌分在同一小组,结果4场小组赛仅仅取得2平2负,打进4球,失掉6球,积2分排名小组垫底,但由于赛事扩军,球队得以继续留在A联赛。而在去年的欧洲杯外围赛中,波兰发挥抢眼,以8胜1平1负的战绩豪取小组第一位出线,表现值得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波兰足协与主帅布任切克完成续约,球队氛围良好。阵容上,首席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轮休,皮亚特克坐镇锋线。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一场比赛交锋记录,荷兰取得1胜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