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 对 波兰

 

军情

荷兰主帅朗奴高文突然辞职,改任巴塞隆拿敎练,球队由助教洛迪维基斯出任看守教练。洛迪维基斯仍重用旧将,迪比、韦拿杜姆、法兰基迪庄及华基尔云迪积克等攻守主力都上榜,但中坚马菲斯迪历特因接受肩部手术而落选。

波兰王牌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刚助拜仁慕尼黑勇夺欧联冠军,获放长假免役。主帅比斯锡克首度挑选新英伦革命射手布克沙入围,以作观察;攻坚重任仍会落在效力拿玻里的米利克身上,他的球会队友施连斯基继续在中场领军。

荷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菲斯迪历特(後卫)

波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前锋)

近况

欧国联A1分组赛。荷兰上届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可惜力战不敌葡萄牙而屈居亚军;虽然今届赛前突然易帅,但球员质素「搭够」,主场迎战实力欠平均的波兰,赢波不成问题。波兰上届与葡萄牙及另一劲旅意大利同组,结果沦为包尾大幡,显示该队与欧洲一线球队有距离;而且上次与荷兰对赛亦败北,今场难寄厚望,「入球」大也可兼投。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荷兰胜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