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鼓动
清水鼓动实力处于联赛中下游球队,上赛季联赛排名第12,本赛季表现更为糟糕,目前积9分排名倒数第三,好在联赛取消降级制度,保级无忧,不过战意上有所不足。球队上一场0-5惨败给川崎前锋,近5场比赛不胜,整体状态士气不佳。清水鼓动主场成绩也是糟糕,本赛季10个主场胜率仅有3成,主场作战不宜高估。球队打法风格大开大合,近10场比赛打进16球丢23球,打出7次大球,大球方向值得期待。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本赛季作为升班马表现出色,目前积20分联赛排名第7,距离亚冠附加赛仅有4分,需要抢分追赶,本场战意可信。球队上一场日联杯3-0赢下大阪樱花,整体状态士气较佳。柏太阳神客场作战能力不俗,近6个客场4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近10场比赛打进20丢11球,场均打进2球,锋线攻击火力十足。

数据分析
两队此前近10次历史交锋清水鼓动取得4胜1平5负,但近两次交手全部获胜,往绩上心理不惧对手。本场机构初始数据给出客让0.5均奖,后市目前提升客队赔付,数据走势对客队不利。双方从实力上和往绩上差距不大,近况上客队占优,本场初始开出客让0.5均奖对客队支持很足,虽然后市有提升客队赔付降低信心,但从主队战意不足,而客队进攻火力十足,本场个人看好柏太阳神作客赢得胜利。

比赛参考:柏太阳神-0.5
竞彩: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