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名古屋鲸八-鹿岛鹿角
     日职联17:00名古屋鲸八-鹿岛鹿角
     名古屋鲸八目前联赛积分24排名4,球队总身价1600万欧,球队在联赛中属中游水平,本赛季战术趋于成熟,表现急速上升,攻防兼稳固,目前12赛7胜3平2负,进19失8,丢球率在联赛中也算上游,球队目前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依旧领先于鹿岛,球队双线作战,杯赛目前有所松懈,但是球队在联赛中还是战意十足,目前近4场联赛2胜1平1负,联赛3连不败,尤为主场作战更为强势,近3个主场无败绩,不过球队面对鹿岛这种经验十足的球队,心理压力明显。
      鹿岛鹿角在日职中属传统豪门,总身价1600万欧,由外援席尔瓦,胡安组成的锋线穿透力极强,球队上赛季排名第3,不过球队上赛季末期表现一落千丈,本赛季表现也很平庸,目前联赛积分18暂处9,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近4场战绩2胜1平1负,球队在客场双杀太阳神,东京FC进攻性强的球队,实力有目共睹,取得客场两连胜,客场表现极佳,不过球队近期伤员较多,人员调休明显,此次作客恐遭苦战,两队历史交锋中,近4场鹿岛2胜2负,实力相当。
    【分析】:这是日职联的第十四轮赛事,这是双方本赛季联赛的第一次交手过招。上个赛季的两次交手,名古屋鲸八主客场遭到鹿岛鹿角的双杀。两次都是以一球小胜,而近期名古屋鲸八有点哑火,所以看好今次交战会小比分结束!

指路方向:进球数少于2.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