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9 日职 大分三神VS东京FC 2020-09-05 17:3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4轮

       场地:大分银行巨蛋球场

       天气:27度 小雨

       大分三神近期最大的亮点当属击败了卫冕冠军横滨水手,除此之外一无是处。东京FC近期不论是在联赛还是在杯赛,都发挥出了强有力的状态,表现越来越好,值得肯定。

       大分三神近况

       大分三神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浦和红钻,三平和司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半场还未结束对手就反超了比分,最终球队1-2遗憾落败无缘拿分。上轮联赛失利之后,大分三神之前连续3场联赛不败的状态也宣告终结,球队的胜率依旧过低。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大分三神取得3胜3平7负,打进12球,失掉21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14位。大分三神本赛季进攻端全线哑火,如今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仅比垫底的两支球队稍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最近主场开始发力,赢下横滨水手,战平大阪钢巴和柏太阳神,表现值得称赞。阵容方面,中场前田凌佑是队内唯一的伤兵。

       东京FC近况

       东京FC在周中的日联杯1/4决赛主场3-0大胜名古屋鲸八,轻松闯入4强。而在联赛赛场上,东京FC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近6轮联赛仅仅输给过鹿岛鹿角,其余赛事均保持不败。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东京FC多赛一场取得7胜4平3负,打进25球,失掉18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3位。东京FC的攻击能力不俗,在联赛有一席之地,但想要和强敌竞争,防守端的表现必须加强。值得一提的是,东京FC本赛季8个联赛客场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异地作战能力极强。阵容方面,主力中场东庆悟、主力前锋田川亨介、中场宫崎几笑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分三神取得1胜1平4负。最近3个主场,大分三神取得1平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