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8 日乙 东京绿茵VS爱媛FC 2020-09-05 17: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17轮

       场地:味之素体育场

       天气:27度 小雨

       东京绿茵最近的表现依旧十分火爆,在走出平局怪圈之后发挥越来越好。爱媛FC延续了低迷的困境,从表现上看,球员之间的配合略显生疏,似乎战意并不强烈。

       东京绿茵近况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磐田喜悦,小池纯辉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为球队首开纪录,在比分被反超之后近藤直也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收场。球队近期的状态还不错,6场比赛只有1场败仗,却赢下了其中的4场,气势正佳。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6轮,东京绿茵取得6胜6平4负,打进22球,失掉16球,积24分排名联赛第7位,表现越来越好。东京绿茵攻击能力中等偏上,小池纯辉、佐藤优平等人均有不错的演出,而且球队防守表现数一数二。另外,球队本赛季主场仅有1场败仗,近期更是豪取主场两连胜,状态不俗。

       爱媛FC近况

       爱媛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田中裕人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为对手贡献了乌龙大礼,山濑功治扳平比分之后,下半场门将失误再送一球,最终球队1-2遗憾落败。球队最近10轮联赛仅有1场胜仗,对手是大宫松鼠,除此之外一胜难求,毫无状态可言。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6轮,爱媛FC取得3胜4平9负,打进20球,失掉25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19位,表现不理想。爱媛FC攻击能力不错,只是防守表现有所欠缺,也是球队最大的短板。另外,爱媛FC本赛季客场仅有1场胜仗,近7个客场连续不胜,完全没有得分能力。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东京绿茵取得2胜3平1负。最近3个主场,东京绿茵取得1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