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46 美职足 奥兰多城VS亚特兰大联 2020-09-06 08:00

       比赛地点:奥兰多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33° 阵雨转多云

       奥兰多争双杀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19球,失12球

       尽管米歇尔率先破门,但奥兰多城没能保住优势,上轮客场1比1战平新军纳什维尔,没能取得常规赛三连胜。本轮奥兰多城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联,8月30日两队曾在亚特兰大交手,当时奥兰多城3比1胜出,这也是双方最近10次交手当中奥兰多城唯一一次赢球,此番再战,回到主场的奥兰多城自然期待着完成双杀,哪怕布拉干萨与德怀尔伤休也是如此,毕竟常规主力框架没受影响。

       亚联状态平庸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0球,失11球

       上轮主场迎战新军迈阿密国际,亚特兰大联最终只是0比0收获平局,这场比赛充分可以说明,如今亚特兰大联的状态实在堪忧,整体实力跟往年相比亦有所下滑。本周末,亚特兰大联客战奥兰多城,自2017年以来,亚特兰大联过往5次客战奥兰多城取得了全胜战绩,但今时不同往日,两队实力差距已经缩小很多,亚特兰大联没有客场争胜的绝对资本,更何况,王牌射手霍塞夫-马丁内斯长期伤休,本土中场海德曼也将继续因伤缺席。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奥兰多城1胜2平7负,进9球,失18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