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江原 对 仁川联

江原乘胜追击仁川联

周日下午,FC江原将於主场迎战仁川联。主队FC江原近况不错,现时取得21分,有机会杀入争标组。上场江原更爆冷以2:1客胜劲旅全北汽车,前锋金直勋攻入2球,2球都是来自於美妙的组织,整场比赛见到他们并不害怕与全北斗攻,反映江原的锋线相当锐利。加上在「零外援」的情况下,江原仍然能击败拥有古斯达禾轩历基,和莫度巴路等外籍好手的全北,是役FC江原绝对赢得实至名归。

反观仁川联的差劣战绩,现时11分排榜尾,与尾二的水原蓝翼还相差6分,联赛争夺对他们来说已是无甚悬念。仁川联基本上依靠外援史提芬穆高沙「搵食」,奈何这位黑山前锋上场对尚州尚武建功一球,球队仍然以1:3败阵。该仗哥斯达黎加中场伊利亚斯阿古拿有後备上场,惟无甚建树。

我对於今仗仁川联能否抵挡FC江原的进攻抱很大怀疑,加上FC江原坐拥主场之利,我会正路地预测FC江原今仗能顺利击败仁川联。

仁川联近8场作客联赛成绩

75%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