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迈亚密 对 拿舒维尔

国际迈亚密主场无得「舒」

军情

国际迈亚密有多名球员受伤未能候命。

拿舒维尔後卫艾历米拿及中场美特兰达上阵成疑,後卫查比特受伤休战。

国际迈亚密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佐治阿高斯达(膝)、丹素乌利斯(腿)、大卫洛曼(足踝)

拿舒维尔
停赛:/
上阵成疑:艾历米拿(内收肌)、美特兰达(髋)
受伤/缺阵:查比特(小腿)
主胜
重心推介︰主胜

国际迈亚密上场联赛作客0比0赛和阿特兰大联,计及前仗0比1败走拿舒维尔,他们近2仗不胜及零入球。刚战干沙里斯皮利斯成为最佳球员,门将路易斯罗保斯取得不失球,力拒阿特兰大联的进犯。现时每一分对新球队的国际迈亚密都非常重要,他们今季联赛取得1胜1和6负仅积4分,仍敬陪东岸末席。

拿舒维尔上场联赛主场1比1与奥兰多城言和,他们前仗主场以1比0小胜国际迈亚密,近两仗1胜1和不败。上战拿舒维尔17分钟先失守,下半场47分钟,拿舒维尔的兰度尔利尔建功扳平。今季新丁的拿舒维尔取得1分後,8战夺8分,入5球及失9球。

国际迈亚密近期联赛欠缺运气,都是赢了形势而未能赢波,球队期望今仗能复仇拿舒维尔,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到,捧主胜。 

对赛

双方历年联赛碰头1次,上周联赛,拿舒维尔主场赢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