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海湾者 对 波特兰伐木者

西雅图海湾者主场赢「波」

军情

西雅图海湾者的丹尼利华受伤缺阵,门将特雷梅斯上阵成疑。

波特兰伐木者的戴朗艾斯派拿及比历克保迪尼受伤缺阵,另一中场恩美查拉或避战。

西雅图海湾者
停赛: /
上阵成疑:特雷梅斯(脑震荡)
受伤/缺阵:丹尼利华(脚)

波特兰伐木者
停赛:/
上阵成疑:恩美查拉(不详)
受伤/缺阵:戴朗艾斯派拿(膝)、比历克保迪尼(腿)

重心推介︰主胜

西雅图海湾者上场联赛作客2比2与皇家盐湖城言和,稳守西岸第2位及近3场联赛2胜1和不败。卢迪路29分钟建功,助球队取得领先,皇家盐湖城10分钟後扳平,高美斯安达迪69分钟破门,助西雅图海湾者再领先一球,不过,皇家盐湖城完场前5分钟追成2比2完场。西雅图海湾者今季联赛以4胜3和1负积15分,入15球及失7球。
   
波特兰伐木者上场联赛主场2比3败给洛杉矶银河,近3仗取得不胜的1和2负,且3仗均为主场赛事,失球达10个。波特兰伐木者战至50分钟便2球落後,菲腊比摩拉67分钟破蛋,不过,洛杉矶银河4分钟後再度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华拿里补时建功,只能追至接近的2比3完场。

西雅图海湾者近3场不败,状态极佳,相反,波特兰伐木者3场不胜,由此可见,西雅图海湾者在主场胜出的机会高唱入云。

对赛

上周联赛,西雅图海湾者作客赢3比0,上季联赛交手2次,各自在作客赢2比1,美联盃碰头,波特兰伐木者胜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