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欧国联 西班牙 VS 乌克兰

 欧国联 02:45 西班牙 VS 乌克兰
球队基本面:
        西班牙此番主场作战,球队肯定希望击败对手取得首胜,战意十足,加亚在上场补时阶段打入绝平球,帮助球队避免首败,表现不俗。德赫亚在上场比赛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这位争议不断的曼联门将,在上场比赛贡献了6次扑救,其中不乏高难度的世界级扑救。西班牙上场对阵德国,球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疯狂反扑,最终1-1逼平德国。西班牙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平0负,胜率70%。西班牙近10场比赛失球数为5球。

        乌克兰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西班牙,球队只要不败就算完成任务,战意不宜低估。乌克兰上场比赛2-1击败瑞士取得开门红,球队士气大振。津琴科和亚尔莫连科在上场比赛分别建功各入一球,状态不俗,乌克兰近五个客场取得2胜3平,期间有三场零封对手,客战能力不俗。乌克兰近10场比赛取得8胜2平0负,胜率80%。乌克兰近10场比赛一共打入22球。乌克兰近10场比赛失球数为7球。

推荐:2.5 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