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 武汉卓尔VS北京中赫国安
(20:00)
【武汉卓尔】
在上一轮击败青岛黄海之后,武汉卓尔已经拿到了15个积分,稳定在了B组内第3位的位置,但是分析卓尔的5个胜场和3个负场可以发现,5个胜场全部来自B组后4位的球队,而负场皆是来自前4位的其余3支球队,不难发现,卓尔在面对强队时缺乏一定的攻坚能力,下半程已然开战,卓尔下半程能否在面对强队时打出出色的成绩,将会决定球队在第一阶段结束时能否在组内更进一步。
【北京国安】
上轮5-2大胜重庆,让国安终于结束了之前的连续3轮不胜,让球队大大释放了压力,同时也提振了士气。上一轮比赛,巴坎布独进4球,状态不俗,张稀哲、比埃拉等中场球员也有着亮眼的发挥,本场比赛国安必定会全力以赴,以追赶身前本轮已经书球的上港。不过上一轮丢2球,还是让国安暴露出了防守端的问题没能彻底解决,本场比赛热内西奥对后防线的调整,也将是比赛的看点。
【历史交锋】
两队共有5次交手,武汉卓尔全部败北,本赛季第一阶段首轮交手,卓尔0-1国安。

推荐: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