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韩K 蔚山现代VS光州
比赛时间:09-06  18:00
【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FC首尔,尽管球队控球率落后对手,但进攻效率极佳,全场15射11中,最终他们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迄今为止,蔚山现代在18轮联赛中区区只败了1场,无疑是本赛季发挥最为稳定的球队。另外,蔚山本赛季火力十分强大,是目前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内格拉昂上赛季攻入赛季第21球,继续扩大自己射手榜的优势。另外自6月底败给全北现代以后,蔚山现代最近5轮主场取得4胜1平的佳绩,期间场均攻2.5球且连续4场零封了对手,攻防表现无可挑剔。
【光州】:
         光州FC上轮与大邱FC的进球大战甚为精彩,而他们作客攻入了6球令人拍手叫绝,最终球队也以6-4的比分力克对手。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后,光州FC如今仅与争冠组相差1分而已。巴西外援前锋菲利佩·席尔瓦上轮表现活跃并梅开二度,本赛季他已为光州FC在K1联赛打入10球,一举刷新了球队此前队史征战K1的外援进球纪录。最近光州FC的客场表现相当出色,近4轮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当中对手包括了大邱FC和浦项制铁,含金量充足。不过他们已经连续10次面对蔚山现代一胜难求,此役恐难复制首回合主场1-1战平的赛果。
【本场分析】:
        蔚山现代在交锋往绩方面占据了绝对上风,过往17次交锋瀛下了11次之多,仅有一次落败,不过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只是収获了1-1,未能奈何对手。今番易地而战,游戏数据做出蔚山现代-1让步,信心不俗。光州FC近况不错,盘路走势良好,具备拉力。不过结合进球数方面的观察,个人认为进攻能力更出色的蔚山现代可以信赖。

推荐:小球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