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上轮联赛3-0横扫青岛黄海,目前拿到15积分,稳居赛区的前3名。该场比赛凭借上半场胡靖航的梅开二度,以及下半场埃弗拉的进球,球队大获全胜全取3分。球队收获了首个连胜纪录,球队士气振奋。值得一提,武汉卓尔是中超16支队伍中至今唯一一支没出现平局的球队,分胜负能力颇强。

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中赫国安目前8轮战罢,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积17分高居第二位,而且进攻能力相当强悍,至今一共打进20球,为中超火力并列第二猛。上一轮以5-2比分大胜重庆当代,一洗此前3轮2平1负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大振。队中外援头号射手巴坎布本场比赛刷到4球1助攻,跻身目前中超射手榜第一位,状态相当火热。

数据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近5次,武汉卓尔录得全败的纪录,往绩处于绝对劣势。游戏数据开出北京中赫国安-1指数,水位处于平均区间,对北京中赫国安有一定信心。结合欧指1.53的客胜指数,与亚指走势吻合。根据两队交锋往绩表现来看,此番国安取胜有一定优势。

推荐:北京中赫国安 -1
进球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