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FC:
江原FC上一轮在客场以2-1击败了全北现代,七连不胜的势头宣告被终结,队内士气提升不少。不过球队的进攻端表现比较飘忽,近期两度攻破全北现代大门却在弱旅面前两次颗粒无收被零封,赢球很大程度上只是偶然。而且他们的战术比较依赖两名中锋,一旦前场被严防便很难组织起进攻,此役并不值得被高看。

仁川联队:
仁川联队上一轮在客场1-3不敌尚州尚武,两连胜的势头宣告被终止,目前球队仍然以18战2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整体竞争力不高。而且仁川联队的11个联赛进球有多达5球是来自于定位球,阵地战能力较差,此番面对战术素养不低的江原FC会比较吃亏。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75高水的位置,后市水位持续走高,后续数据大概率会下调至-0.5附近。江原FC虽然近期整体表现较差,但他们上一轮击败全北现代收获不少信心,而且在往绩方面球队也是占据极大优势,近十次交手仅输1次,加上仁川联队的头号射手穆戈萨离队备战国家队的比赛,攻击力大减,此番江原FC顺利打出问题不大。

推荐:江原FC  -0.75
竞彩推荐:3
比分推荐: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