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巴甲赛场赛事不断,巴拉干天奴将和彭美拉斯展开决斗。前者最近3轮联赛仅收获1分,球队7轮录得1胜3和3负劣绩,此番面对联赛至今保持不败的彭美拉斯,巴拉干天奴难有作为。

巴拉干天奴上季问鼎巴乙冠军,今季他们升班来到了巴甲赛场。不过登录巴甲后巴拉干天奴显然并不适应,前7轮只取得1胜3和3负战绩,排名处于倒数行列。虽然球队均场入1球还算可以,但失1.57球的防守实在太糟糕,这也是巴拉干天奴今季很难取胜的原因之一。巴拉干天奴过去5次在巴圣联中面对彭美拉斯输足4次,而且这4场败仗全部都被对手零封,两队实力差距非常明显。如今要挑战过去几季的争冠热门彭美拉斯,作为升班马的巴拉干天奴主场沦陷在即。

彭美拉斯是巴甲豪门,今季之前的4个赛季他们两次赢得联赛冠军,两次亚军,争冠实力非常雄厚。上季他们是巴甲第二名,仅次于赢得90分的法林明高。虽然今季彭美拉斯排名只是中上游,但他们是巴甲今季唯一一支联赛至今保持不败的球队,均场入1.17球失0.83球亦较为理想。上仗面对国际体育会,彭美拉斯在89分钟失球,不败战绩几乎不保,好在队中射手雷斯艾迪安奴挺身而出,最后时刻建功帮助彭美拉斯绝和对手抢回1分,此子目前跻身神射手榜前列。此番面对排名处于末流的巴拉干天奴,彭美拉斯有力重返胜轨。阵容方面,前锋R.巴保沙被罚停赛;还有门将云尼施奥斯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