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7 欧国联 威尔士VS保加利亚 2020-09-06 21:00

       地点:加的夫城球场

       天气:13度 阵雨

       场次:2020/2021欧国联B联赛D小组第2轮

       威尔士近况:

       威尔士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芬兰,球队在全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依靠摩尔第80分钟的绝杀进球,1-0小胜对手拿到了开门红。这场胜仗也延续了球队之前欧预赛的火热表现,如今处在3连胜且7场不败的走势之中,状态稳定。本届欧国联赛事,主帅吉格斯除了征召贝尔、拉姆塞等老将之外,还选入了丹尼尔-詹姆斯、阿姆帕杜、尼科-威廉姆斯等多位年轻小将,整体阵容偏重年轻化,以老带新的目标明确。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历来都是主场龙球队,近期各项赛事6个主场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并完成4次零封,攻守两端的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

       保加利亚近况:

       保加利亚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爱尔兰,球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鉴于实力不如对手,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明显落后,不过卡拉耶夫下半场开场不久就为球队取得领先,奈何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值得一提的是,保加利亚此次大名单基本由国内联赛球队组成,缺乏五大联赛的球星坐镇,整体实力较为平庸。另外,保加利亚最近的状态确实很一般,各项赛事10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场胜仗,而客场更是连续7场不胜,异地作战能力不敢恭维。再者,球队攻击力不足,防守又漏洞百出,实在不敢给予太强的信心。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四场比赛交锋记录,威尔士取得2胜1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