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4 韩职 蔚山现代VS光州FC 2020-09-06 18: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19轮

       场地:蔚山文殊球场

       天气:24度 大雨

       蔚山现代的强势表现还在继续,算上足总杯赛事,球队已经连续11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火热。光州FC近期的状态有所回升,已经连续5场联赛保持不败,只不过平局当道,进展相对缓慢。

       蔚山现代近况

       蔚山现代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展开积极进攻,李青龙上半场1传1射,内格拉昂也打入1球,终场阶段郑薫圣锁定胜局,最终球队3-0横扫对手拿到3分。蔚山现代在被水原三星逼平之后又一次取得3连胜,状态复苏。韩职联赛战罢18轮,蔚山现代取得14胜3平1负,打进41球,失掉11球,积45分排名联赛榜首。由于全北现代上轮联赛爆冷输球,球队现在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争冠形势一片大好。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现代攻击能力和防守能力均是联赛第一,完全找不出弱点。而主力前锋内格拉昂至今已经打入了21球,本赛季金靴荣誉问题不大。

       光州FC近况

       光州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大邱FC,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进球大战,最终光州FC凭借队内5人打开进球账户的全面配合,6-4赢下了这场对攻战。光州FC近期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已经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只是平局偏多,拿分进展缓慢。韩职联赛战罢18轮,光州FC取得5胜5平8负,打进22球,失掉27球,积20分排名联赛第9位,距离争冠组仅一步之遥。光州FC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不力,虽然进攻端表现不俗,但薄弱的防守拖累了球队的一切努力。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近期的客战成绩也有所提高,4个客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蔚山现代取得2胜4平。最近3个主场,蔚山现代取得2胜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