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24 芝加哥火焰VS新英格兰革命

  赛事:美职

  比赛时间:2020-09-07 07:30

  北京时间2020年9月7日07:30,两队目前积分都比较靠后,赛季开始后两队状态都比较一般,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本场两队究竟将带来怎样的表现?

  基本面分析:

  芝加哥火焰最近的十场比赛取得2胜3平5负状态一般,不过最近的三场比赛就有两次比赛零封对手防守的质量开始提高,上场主场比赛3-0横扫对手最近的四场比赛三场不胜的比赛都是在客场主场的战绩还是比较乐观,由于球队本场比赛获胜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区所以球队的战意还是比较足够,最近的比赛也是开始更加激进,在主场还是优势明显。不利的是最近的六场比赛只有一次获胜胜率较低,且有四场比赛一球未进攻击力大不如前。

  新英格兰革命最近的十场比赛取得2胜5平3负状态一般,不过两次获胜的比赛都是在客场进行还是值得肯定,最近的四场比赛只有一次败仗,球队的战术打法比较保守对于客场球队还是比较合理,最近的九场比赛中只有一次打出大球,上场客场比赛打进两球终结了连续两次客场比赛都是无法进球的走势。不利的是最近的七场比赛中只有一次胜利胜率太低,且十场比赛一共只有七个进球场均进球都是不到一球攻击力不足。

  在以往的交手历史中,两队最近的十次交手比赛芝加哥火焰取得5胜3平2负基本还是碾压的优势,尤其是主场五场取得4胜1平且都能进球一共打进15个进球 场均三球的火力十分的恐怖,目前的交手还是更加信任主场的芝加哥火焰。

  综合分析:

  指数方面,两队目前还是指数变化不大,初指开出主让0.25,也有部分公司开出均衡指数,基本都是通过诱导分流主队的支持力度,主队芝加哥火焰最近状态不错加上交手的优势还是值得高看,加上球队目前还是有奋斗的目标相信不会轻易的放过。最近的十场比赛虽然只有两次胜利但是都是来自主场主场稳定,且两次比赛都能至少打进两球攻击力不俗,推荐芝加哥火焰,比分 2-0 2-1 3-1。

  竞彩参考:胜、平

  指数参考:芝加哥火焰让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