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3 欧国联 西班牙vs乌克兰 2020-9-7 02:45

       轮次:欧国联A级D组第2轮

       场地:迪斯蒂法诺球场

       特劳雷还是不会上演西班牙国家队处子秀,乌克兰则已经将近两年保持不败了。

       西班牙近况

       在第一轮中,西班牙派出大量年轻球员,并最终1-1绝平德国。在狼队效力的突破型边锋特劳雷,还是无法上演处子秀。特劳雷不久前新冠检测为阳性,他因此缺席了与德国之战。在随后的检查中,特劳雷检测结果仍然是阳性,他因此不得不离开西班牙集训营。

       乌克兰近况

       在首轮比赛中,乌克兰2-1小胜瑞士。乌克兰虽然缺少大牌球星,但整体战斗力非常出色。在将近两年的时间内,乌克兰甚至没输过球。乌克兰上一次输球,要追溯到2018年11月16日,当时乌克兰在欧国联中1-4客场不敌斯洛伐克。

       交锋纪录

       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曾两次以1-0的比分双杀乌克兰。

       预测首发

       西班牙(4-3-3):德赫亚/卡瓦哈尔、保-托雷斯、拉莫斯、加亚/法比安-鲁伊兹、布斯克茨、蒂亚戈/纳瓦斯、罗德里戈、费兰-托雷斯

       乌克兰(4-2-3-1):皮亚托夫/特姆恰克、克里特索夫、马特维恩科、米凯里琴科/斯特潘年科、马里诺夫斯基/亚莫连科、津琴科、科诺普良卡/莫拉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