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6 美职足 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2020-09-07 08:00

       比赛地点:迈阿密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31° 多云

       迈阿密战意足

       近10场战绩:2胜1平7负,进7球,失13球

       迈阿密国际上轮客场0比0战平亚特兰大联,这个赛果有些出人意料之外,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本轮常规赛,迈阿密国际将在主场迎战另一支新军纳什维尔,双方在8月31日曾有1次交手,当时迈阿密国际客场0比1失利,如今再战,回到主场的迈阿密国际势必要回敬对手一城,而在上一个常规赛主场,迈阿密国际曾3比2击败实力不俗的奥兰多城,而眼下迈阿密国际阵容齐整且士气高昂,新援马图伊迪本周中完成首训,本战极有可能迎来首秀。

       纳什维尔守势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9球,失11球

       上轮主场迎战奥兰多城,纳什维尔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比1战平,莱亚尔为纳什维尔打入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近两轮1胜1平的纳什维尔,本轮将会客战迈阿密国际,一周之前,纳什维尔曾在主场击败过迈阿密国际,但这并不意味着纳什维尔实力在迈阿密国际之上,两队皆为本赛季的新军,实力其实五五开。本场比赛纳什维尔预计会采取守势,替补后卫梅德兰达伤休对整体来说没有太大影响。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迈阿密国际0胜0平1负,进0球,失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