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9 美职足 洛杉矶银河VS洛杉矶FC 2020-09-07 10:30

       比赛地点:卡森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33° 多云

       银河兵锋正盛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15球,失18球

       洛杉矶银河上轮客场3比2击败波特兰伐木工,阿尔瓦雷斯、科罗纳、帕文相继取得进球,最近3轮连胜的洛杉矶银河,本轮将在主场迎战洛杉矶FC,两队过往8次交手,洛杉矶银河3胜3平2负稍稍占优,期间3个主场战绩为2胜1平0负,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洛杉矶银河曾在主场3比2力克洛杉矶FC,是役伊布上演了帽子戏法。另外就在8月23日,洛杉矶银河还曾客场2比0击败洛杉矶FC,所以,洛杉矶银河或许会有一些心理优势。阵容方面,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伤休缺席,其他球员可以上阵。

       洛杉矶欲复仇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26球,失18球

       在连续不敌洛杉矶银河与西雅图海湾人以后,洛杉矶FC把火气撒在了圣何塞地震身上,迭戈-罗西独中两元,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西富恩特斯、穆索夫斯基各入1球,上轮最终5比1大胜圣何塞地震,从而也为即将打响的洛杉矶德比奠定良好基础,本场比赛之于洛杉矶FC来说有着复仇之战的意义,因为就在8月23日,洛杉矶FC曾主场0比2输给洛杉矶银河。不过,头号前锋卡洛斯-贝拉因伤出战成疑,阿图埃斯塔则是铁定伤休,这对洛杉矶FC肯定会造成一定影响。

       交锋战绩:

       两队近8次交锋,洛杉矶银河3胜3平2负,进20球,失2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