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6 英联杯 布伦特福德VS威科姆

比赛时间:2020-09-06 19:00

上赛季布伦特福德在英冠表现出色,尤其下半赛季曾取得了联赛8连胜,不过最后两轮接连错失升至联赛第2直接升超的机会,最后不得不参加升级附加赛,并且在附加赛决赛加时赛惜败给富勒姆,未能成功冲超。虽然新赛季至今“蜜蜂军团”依然保持着相对稳定的阵容,不过一直有传闻他们的进攻核心本拉赫马和威尔金斯遭遇英超球队挖角。而上季主力后腰之一的莫科乔,已转会至美职联的辛辛那提FC。

威科姆是上赛季最走运的英甲球队之一。因新冠疫情导致联赛腰斩,按常规排名规则他们本来只是排名第8位,但他们比桑德兰和彼得堡联分别少赛2场和1场,平均分算下来能排名第6,搭上了升级附加赛末班车,而且在附加赛过关斩将,最终成功杀入英冠。不过升级后的威科姆并未大举招兵买马,球队阵容基本维持原班人马,但从英冠降级的赫尔城免费引进的中后卫塔法佐利,新赛季有机会成为球队主力中卫之一。

周日007 欧国联 威尔士VS保加利亚

比赛时间:2020-09-06 21:00

威尔士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首轮,客场1比0力克芬兰取得今年国际赛首胜。在皇马缺少上阵机会的贝尔不但入选了国家队,而且吉格斯让其首发出场,不过可能因为缺少比赛状态一般,“大圣”在半场就受伤被换下;为球队打进致胜入球的是效力于维冈竞技的前锋摩尔。

保加利亚在首轮欧联杯主场遗憾被爱尔兰绝平。他们在第56分钟凭借效力于米迪兰特的前锋克拉耶夫的进球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93分钟,然而补时阶段被对手压哨绝杀,新帅巴拉科夫在去年10月上阵以来带队5场比赛只取得1胜。

周日013 欧国联 西班牙VS乌克兰

比赛时间:2020-09-07 02:45

西班牙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欧国联首轮客场1比1战平德国,加亚在超长补时的第96分钟绝杀对手,多少引发了德国队不满和舆论争议,另外门将德赫亚贡献多次神扑也是球队拿到1分的关键。跟随拜仁夺得欧冠冠军的蒂亚戈没有休息,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还没到18岁的巴萨前锋法蒂下半场获得替补出场机会,他成为西班牙近25年来最年轻国脚,并且是西班牙国家队第800位出战球员。

乌克兰在欧国联首轮主场2比1力克瑞士,两名英超球员、效力于西汉姆联和曼城的亚尔莫连科和津琴科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胜。是役乌克兰放弃了控球权,虽然场面一直比较被动,但凭借超高的进攻效率还是击败了上届小组头名瑞士。他们在主场取得了4连胜佳绩,最近5个客场也未尝败绩,上一次输球是2018年欧国联客场1比4不敌斯洛伐克。

周日014 欧国联 瑞士VS德国

比赛时间:2020-09-07 02:45

上届欧国联A2小组冠军瑞士队,在本届欧国联小组赛首轮客场1比2不敌乌克兰,虽然他们占据绝对的控球优势,但全场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都远远不如乌克兰,扎卡助攻塞费罗维奇打进的入球,是他们全场比赛唯一一次打在门框以内的射门。这支多达10人来自德甲的瑞士军团,首战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满意。

而真正的德甲军团,表现同样不佳。德国队在小组赛首轮1比1战平西班牙,虽说他们是在超长补时被绝杀,但考虑到拉莫斯在补时阶段受伤治疗,裁判补上补并无不妥。此外,维尔纳为球队取得领先后,勒夫战术非常保守,德国全场被西班牙围攻,尽管他们凭借反击也有几次威胁攻门,但勒夫保守的战术还是收到外界批评。此外,久疏战阵的萨内,只打了60分钟就因抽筋被替换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