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干天奴红牛 对 彭美拉斯

彭美拉斯客W延不败够「巴」闭

军情

巴拉干天奴红牛委任38岁少帅巴比利为新教练,今战有左後卫韦法臣停赛後回归助阵。

彭美拉斯仍有5名「十字军」,今仗很大机会原阵出击。

巴拉干天奴红牛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利兰度(膊头)、东尼安达臣(耻骨)、域天奴(足踝)、韦斯利比安德(膝)

彭美拉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菲腊比美路(大腿)、加比尔华朗(大腿)、卢恩施华(膝)、马哥斯洛查(大腿)、拉菲尔维加(脚)

重心推介:客胜

巴拉干天奴红牛前教练菲腊堤加奥公开表示与大部份球员不咬弦,球会决定撤去其教职,今仗换上新帅领军。将帅不和直接影响巴拉干天奴红牛战绩,周中作客1比1战平帕拉尼恩斯後,联赛开季至今仅1胜。

彭美拉斯今季联赛保持不败,今战恶斗难免。彭美拉斯上仗主场迎战国际体育会,对手於补时打破闷局,但彭美拉斯及後追平1比1完场,联赛开季6场未输过。

彭美拉斯排在前6之外,球迷开始不满球队表现,尤其主场的不济战绩。不过,彭美拉斯今季联赛全部有进帐,今战有望保持入球走势,以客胜延续不败纪录。

对赛

巴拉干天奴红及彭美拉斯最近的联赛交手已是2013年巴乙赛事,彭美拉斯当时2比0客破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