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欧国联 荷兰-意大利
欧国联02:45荷兰-意大利

比赛时间:2020年9月8日 02:45
比赛球队:荷兰 VS 意大利

      上一场分享的日职联,资讯福利持续有好表现,送出的广岛三箭,取得最后的胜利,使得収风哥的资讯福利成功送出。全新一周,収风哥也将会继续送出更多精彩的赛事。在这里,也率先放下一场欧国联的焦点战,荷兰对阵意大利。究竟我们应该如何入手将会比较稳妥?请看以下双方球队资讯和収风哥的专业推荐。
【荷兰资讯】
      荷兰,在接连错失2016年世界杯和2018年欧洲杯资格之后,球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随后,球队表现呈现上升态势,还是令球迷们有所期待。尽管在首次的欧国联赛事中,最后在决赛惜败于葡萄牙,但球队的表现值得称赞。另外,在上周中,以1-0击败实力不俗的波兰,从而取得本次欧国联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消除了大众对荷兰换帅后的担忧。
【意大利资讯】
      同样地,意大利未能从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出线之后,国内也进行了较为深刻的反思和变革。从此前欧洲杯资格赛的表现上来看,对于球队的改造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因为他们以全胜的姿态,并且以12分的优势提前出线。由于欧洲杯延期至明天进行,意大利也希望在这次的欧国联赛事,能够有所表现。不过,在首场的赛事中,以1-1与波黑打成平手,使得此前的11连胜被中断。
【双方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収风哥将会从进球数方向入手分析。首先,意大利在过去的8场比赛,其中有5场均有失球,其防守端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而参考主队的荷兰的进攻能力和表现,双方都够取得进球是这场比赛的基本面。从指数上看,有关方面开出2.5的进球中位出,与过往的交锋战绩对比,还是有一定的支持力度。而后续降至2.25,显然是受到双方在首回合的进攻表现所影响。所以,多进球的方向还是值得大家追捧。


推荐:进球数 至少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