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欧国联继续进行,届时位于联赛B组中的A组的两队北爱尔兰和挪威将一决高下。北爱尔兰上届欧国联表现失色,而挪威则以亮眼表现升入联赛B组,且两队今期名单之球员,挪威更具优势,看好他们此番赢波泄愤。

虽然北爱尔兰今期大名单上的球员绝大部分都在英格兰的不同组别联赛搵食,但真真正正打出名堂的,被人熟知的却少之又少,卡夫卡特和庄尼伊云斯或者是队中最为出名之人,而将眼光放在锋线方面则发现并无一人在欧洲四大联赛效力,因此整体实力的确有限。另外,他们今届欧国联首战面对和自己实力接近(两队在最新一期FIFA给出的排名中一个排36,一个排37)的罗马尼亚最终亦只能1比1战和,而麦根尼斯的意外染红令原本在进攻端本就不富裕的北爱尔兰雪上加霜,此子无缘今仗与挪威一战,如此一来,干纳华盛顿等人此番就要踢得更为卖力。如此同时,北爱尔兰上届赛事分组赛四战全败,同时还是上届联赛B组中唯一一支分组赛战罢1分未得的球队,2比7的得失球比亦是联赛B组中较为糟糕的队伍之一,北爱尔兰此番的确难有胜算可言。

虽说挪威目前在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中排在第44位,还不如北爱尔兰,但他们今季名单中却不乏有在德甲如鱼得水的夏兰特、曾在英超征战多时的祖舒亚京治以及已经在锡菲联磨炼了半季的辛达贝治,就整体实力上,说挪威比北爱尔兰更具星味一点都不为过。虽说首战面对奥地利,球队便以1比2败下阵来,而夏兰特取得入球但最终亦无力为球队带来首胜,这固然令人懊恼。其实挪威上届赛事的表现十分惊艳,当时他们被分在联赛C组中的C组,经过6场分组赛角逐后,他们以13分的优势如愿升入联赛B组,同时仅失2球的表现,亦是联赛C组四个组当中失球数最少的队伍。此番面对兵不强马不壮的北爱尔兰,挪威迎来了赢波泄愤的大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