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7 欧国联 哈萨克斯坦VS白俄罗斯 2020-09-07 22:00

       地点:阿拉木图中央体育场

       天气:14度 晴

       场次:2020/2021欧国联C联赛D小组第2轮

       哈萨克斯坦近况:

       哈萨克斯坦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中做客挑战立陶宛,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巴科尔赞恩和库阿特在比赛的开局和结束阶段各入1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在上届欧国联赛事中,哈萨克斯坦6场小组赛取得1胜3平2负排名小组第2位,由于本届赛制改革,球队升级到C联赛征战。而在之后的欧预赛中,哈萨克斯坦表现不佳,10场比赛仅赢下了3场,对手是超级鱼腩圣马力诺以及同档实力球队苏格兰,最终无缘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哈萨克斯坦进攻能力尚可,但面对实力稍强的对手却无可奈何,整体实力还是偏弱。

       白俄罗斯近况:

       白俄罗斯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结果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遭遇开门黑。在上届欧国联赛事中,白俄罗斯6场小组赛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小组第一位强势升级到C联赛。但在去年的欧预赛中,球队状态一落千丈,8场小组赛仅赢下了1场,排名倒数第2位无法直接出线。但由于欧国联赛事的精彩表现,白俄罗斯可以参加附加赛,对手是格鲁吉亚。白俄罗斯本次大名单主要由国内联赛豪门巴特的球员组成,部分球员来自俄超联赛,整体实力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白俄罗斯客场经常分胜负,近期各项赛事10个客场录得5胜5负无一平局,大开大合的风格显着。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哈萨克斯坦取得1平2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