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6 欧国联 波黑VS波兰 2020-09-08 02:45

       地点:比利诺波捷球场

       天气:24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欧国联A联赛A小组第2轮

       波黑近况:

       波黑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中做客挑战实力强大的意大利,本以为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结果哲科率先发力为球队先拔头筹,遗憾的是对手随后扳平比分,最终球队1-1爆冷逼平了意大利,算是首轮比赛最大的冷门。波黑首届欧国联赛事的表现就不错,4场小组赛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夺得小组第一升级到A联赛。尽管球队在之后的欧预赛表现不佳,但仍有附加赛的机会,对手是北爱尔兰。本届大名单中,波黑依然需要依靠34岁的老将哲科攻城拔寨,这名罗马队中的射手,上赛季打入了16球,宝刀未老。值得一提的是,波黑主场战斗力十分强大,一般球队很难对其造成威胁。

       波兰近况:

       波兰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中做客挑战本组的另一支豪门荷兰队,虽然两支球队实力相差悬殊,但波兰凭借密集的防守,最终只以0-1的比分小负,表现是值得肯定的。随着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波兰之前4连胜的记录也戛然而止,球队渴望在同级别对手身上拿到积分。上届欧国联赛事,波兰4场小组赛录得2平2负未尝胜绩,排名垫底,幸好赛制改革幸免降级。而在随后的欧预赛中,波兰发挥抢眼,以绝对的实力拿到小组第一闯入欧洲杯正赛。在本次大名单中,波兰的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未能入选,锋线目前由皮亚特克、米利克两名神锋领衔。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两场比赛交锋记录,波黑取得1平1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