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5 欧国联 以色列VS斯洛伐克 2020-09-08 02:45

       地点:内坦亚体育场

       天气:15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欧国联B联赛B小组第2轮

       以色列近况:

       以色列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中做客挑战苏格兰,球队在半场结束前被判极刑,但队内的头号射手扎哈维下半场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以色列上届欧国联赛事表现不错,4场小组赛录得2胜2负排名小组第二位,由于赛制改革,球队顺利升级到B联赛。而在欧预赛中,以色列表现糟糕,好在获得了附加赛的机会,对手是苏格兰。提到以色列,就不得不提扎哈维,去年其为以色列打满全部10场预选赛,攻入11球及1次助攻,完全是球队的顶梁柱。另外扎哈维此次回国预计不会再返回中超联赛效力。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主场成绩不错,除强队之外,一般球队很难在其身上全取3分。

       斯洛伐克近况:

       斯洛伐克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捷克,双方可以说是兄弟球队,结果对手完全不给斯洛伐克面子,最终球队1-3惨败,施兰茨打入球队唯一进球。斯洛伐克首届欧国联赛事的表现都一般,4场小组赛取得1胜3负,成绩惨淡排名垫底,由于赛制改革幸免降级。而在欧预赛中,球队的状态依旧低迷,最终排名小组第3位,只能参加附加赛,对手是爱尔兰。斯洛伐克阵容中的大牌球星不多,国家队队长、中超联赛大连人队中场哈姆西克落选大名单,这是一个三方共议的结果。值得注意的是,斯洛伐克一向客战不力,近7个客场输掉了4场,仅在阿塞拜疆和匈牙利身上拿到过胜仗。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一场比赛交锋记录,以色列取得1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