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 欧国联 奥地利VS罗马尼亚 2020-09-08 02:45

       地点:韦尔特湖球场

       天气:16度 晴

       场次:2020/2021欧国联B联赛A小组第2轮

       奥地利近况:

       奥地利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挪威,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格雷戈里奇和萨比策上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2-1小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奥地利首届欧国联赛事表现尚可,4场小组赛录得2胜1平1负,排名小组第2位。而在之后进行的欧预赛中,奥地利发挥稳定拿到了小组第2位获得了欧洲杯的正赛资格。从近期的表现上看,奥地利只在拉脱维亚身上爆冷失利,其余比赛基本都稳稳拿下。阵容方面,本次23人大名单中有18名球员效力德甲联赛,包括拜仁慕尼黑的阿拉巴、莱比锡中场萨比策、勒沃库森中场鲍姆加特林格、法兰克福后卫欣特雷格等,阵容实力强大。

       罗马尼亚近况:

       罗马尼亚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北爱尔兰,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完全压制对手,普斯卡斯上半场为球队取得领先,但长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却被对手终场阶段绝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罗马尼亚首届欧国联赛事6场小组赛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不俗,欧预赛表现不佳,仅列小组第4位,但仍有附加赛的机会,对手是实力不错的冰岛。罗马尼亚阵容实力相较对手明显不足,主教练孔特拉曾执教中超联赛球队广州富力,主力后卫兼队长基里凯什算是比较有知名度的球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奥地利取得1胜2平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