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A联赛A组的角逐,由荷兰对战意大利。荷兰目前世界排名14位,本届欧国联拥有较强的阵容,上轮面对波兰,球队全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射门次数更是对手的7倍,而控球率也占了64%,最终贝尔温的关键进球以1-0收录3分,过去7场赛事保持不败兼赢6场。

意大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战力与荷兰可谓不相伯仲,球队拥有欧洲五大联赛最强的前锋因莫比莱,不过他上轮面对波黑替补出场,未见有突出的表现,虽然射门次数以及控球率都占优势,但射门命中率并不高,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球队也结束连胜走势。

在历史交锋方面,荷兰近4次友谊赛挑战意大利均未尝胜绩而且遭遇2场败仗,在心理上并无优势,两队近期都是不败走势,状态持平,游戏玩法为荷兰作出-0.25低位起步,依然能够体现一定的主场优势,而意大利作为受让方也存在较大拉力,本场荷兰理应追捧。

推荐:荷兰-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