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结束的欧国联B组比赛中,以色列凭借扎哈维的进球1-1客场战平苏格兰,收获一分,至此,球队过去8场正赛只取得1胜2平5负的成绩,争胜能力严重不足,期间更是输掉了7场指数。相比之下,以色列主场战斗力要比客场好上一些,过去5场主场赛事保持4场不败,而过去5场客战输足4场。

斯洛伐克首轮欧国联1-3败在捷克脚下,主场全失三分,球队士气受挫。本场作客挑战以色列,球队志在反弹止颓,战意不可小觑。不过斯洛伐克客场表现波动较大,过去4场客战赛事胜负轮番出现。

两队仅有的一次较量以斯洛伐克3-1击败以色列收场,但由于那次交手已是六年前的事情,参考价值并不大。目前数据机构给出主队让步-0.5,并给予中高水受注,后市上盘水位缓步走高,更多的是为了趋向客队利好所做的分流措施,以色列主场抗衡力十足,过去5场主场赛事保持4场不败,相信此役能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以色列-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