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首轮欧国联客场迎战罗马尼亚,球队在上半场遭遇双重打击,主力射手马格尼斯被罚离场,球队还0-1落后,幸好翼锋怀特在完场前攻入扳平球,最终1-1逼平对手,不至于全失三分。虽然球队过去三场正赛一胜难求,但当中包括0-0逼平上届欧国联亚军荷兰,彰显了球队足够的韧性。

挪威遭遇欧国联开门黑,首轮坐镇主场的他们以1-2的比分败给奥地利,此前9场不败的势头戛然而止,球队士气难免受到打击。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多特射手哈兰德第三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就取得进球,进球帮助这位小将在场上展现更多的自信。

过往4次面对北爱尔兰,挪威拿下3胜1负的成绩,优势不小。数据初始给出主队-0.25高水让步,后市调整为-0,主队水位持续高企,外界对北爱尔兰的信心愈发降低。本场比赛北爱尔兰将失去主力射手的助阵,而且在近况上,北爱尔兰连场不胜,反观挪威此前曾打出过一波9连不败,后者稍胜一筹,综合分析下,挪威此役起码能捞得一分。

推荐:挪威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