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C联赛D组首轮赛事,哈萨克斯坦凭借巴科尔赞恩和库阿特在比赛一头一尾第3分钟和第89分钟的进球,最终以2-0战胜立陶宛,收获三分。次轮面对白俄罗斯,球队势必乘胜追击,战意毋庸置疑。算上这场比赛在内,哈萨克斯坦过去5场正赛有4场攻破对方大门,进攻端延续良好的竞技状态。

白俄罗斯首轮赛事面对阿尔巴尼亚,上下半场被对手攻入一球,最终0-2完败对手,之前在友谊赛斩获的两连胜佳势未能延续下去,球队士气和信心颇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白俄罗斯过去三次面对哈萨克斯坦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成绩,处于往绩上风。

游戏玩法没有做出让步,并没有给予往绩占优的白俄罗斯高看,后市客队水位持续上调,已从初始的低水来到目前的中水区域,机构对白俄罗斯的支持力度不断下滑。由于两队首轮战况一盛一衰,而且此役哈萨克斯坦还拥有主场优势,本场不妨高看斩获开门红的哈萨克斯坦一线。

推荐:哈萨克斯坦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