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7 哈萨克斯坦vs白俄罗斯

  2020 欧国联

  比赛时间:2020-09-07 星期一 22:00

  北京时间09月7日22:00,2020欧罗联C联赛D组第2轮,白俄罗斯首轮折戟沉沙,哈萨克斯坦能否异军突起?

  【哈萨克斯坦】

  主队哈萨克斯坦国际排名第131位,球队在上届欧国联小组赛中取得1胜3平2负的成绩,最终位列小组第2名,整体表现出色。本赛季哈萨克斯坦征战C联赛,在D组首轮的比赛中2-0击败立陶宛,士气得到提升。本场比赛是D组第2轮的比赛,哈萨克斯坦在主场迎战白俄罗斯,双方最近3次交手,哈萨克斯坦只取得1平2负的成绩,交锋往绩处于下风。

  【白俄罗斯】

  客队白俄罗斯目前国际排名第87位,上赛季球队在D联赛中发挥出色,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拿下小组第一,本赛季升至C联赛。白俄罗斯在最近的两场友谊赛中先后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和保加利亚,状态较为出色,但小组首轮不敌阿尔巴尼亚,对白俄罗斯而言颇为不妙,此番作客首轮获胜的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不会太轻松。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2.50附近,后市客胜奖金上调至2.80附近,机构对客队信心有所减弱。白俄罗斯球员主要来自国内豪门巴特,部分球员效力于俄超,整体实力比哈萨克斯坦强出不少,本场比赛客胜奖金至少要控制在2.30以下才算合理,目前机构对客队支持力度在不断减弱,对白俄罗斯相当不利。

  2、亚洲指数普遍以平手客队低奖起步,由于白俄罗斯在与哈萨克斯坦最近的3次交锋中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平手客队低奖意味着白俄罗斯坐和望赢,太过便宜。后市机构持续上调客胜奖金,应该是客队让球乏力的真实体现,主队更有希望不败,目前主胜方向和客胜方向都有一定吸引力,反倒是平局是心理冷门,本场比赛不妨多关注下。

  竞彩参考:平/胜(2.55 2.75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