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 欧国联 荷兰VS意大利

比赛时间:2020-09-08 02:45

荷兰在上届欧国联以2胜1平1负且4个净胜球优势力压法国取得A1小组第一,随后杀入欧国联决赛最终惜败给葡萄牙获得亚军;科曼带队成绩得到一致认可。然而在本届欧国联开始之际,他们却遭遇了“帅位”风波,科曼自掏腰包和荷兰足协解约,成为风口浪尖的巴塞罗那主教练。代理主帅洛德韦格斯表现如何还有待首战对阵波兰的比赛来验证。

上届欧国联在A3组表现平庸、只取得1胜2平1负的意大利,本届欧国联首轮主场对阵波黑,次轮客战荷兰。在对阵波黑前,意大利取得了国际赛11连胜的佳绩。曼奇尼这次国家队名单竟然召集了36人进行考察。

周一003 欧国联 北爱尔兰VS挪威

比赛时间:2020-09-08 02:45

北爱尔兰在上届欧国联B3组4战全败仅打入2球排名垫底;本届和挪威、奥地利和从C联赛升级上来的罗马尼亚同组,机构认为北爱尔兰的小组夺冠几率比罗马尼亚还要低。本届欧国联首战,北爱尔兰客场对阵罗马尼亚,次轮才回到主场对阵本组实力最强的挪威。在近两年国际赛场,北爱尔兰主场战绩尚可,最近一个欧预赛主场还逼平了荷兰,不过对阵实力较强的德国和奥地利都败下阵来。

挪威在上届欧国联获得了C3组的小组第一,拿到欧预赛附加赛资格,下个月初将对阵塞尔维亚,因此这场做客对阵北爱尔兰将成为他们最后的“热身”。上季在多特蒙德大杀四方的哈兰德,无疑是挪威进攻的依仗。

周一004 欧国联 捷克VS苏格兰

比赛时间:2020-09-08 02:45

捷克在上届欧国联B1小组取得2胜2负,进4球失4球的成绩,排名小组第2,不过他们在欧预赛获得了进军欧洲杯的入场券,欧国联战绩如何无伤大雅。本届欧国联,捷克在小组赛首战迎来德比,做客对阵斯洛伐克。而在主场,捷克战绩不错,近两年输球的都是友谊赛,而在欧预赛和欧国联,他们取得了主场5连胜,上一次在主场正式比赛输球,是上届欧国联、2018年9月不敌乌克兰。

苏格兰在上届欧国联取得了C1组头名,并且在欧预赛未能拿到欧洲杯正赛入场券,下个月将在附加赛对阵上周六凌晨刚刚打完的对手以色列。这次苏格兰阵容人员变动不小,因新冠疫情主帅克拉克未能召入最强阵容。在最近6个客场,苏格兰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

周一005 欧国联 以色列VS斯洛伐克

比赛时间:2020-09-08 02:45

以色列在上届欧国联取得C1组第2名,并且在欧预赛只取得小组第5,但排除了其他获得欧国杯正赛资格的球队后,他们获得了附加赛资格,下个月处于对阵苏格兰,这是他们在欧预赛附加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以色列在最近一个主场1比2不敌波兰,不过在此前的7个主场比赛,他们取得了5胜2平的佳绩,期间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打进了6球。

斯洛伐克在下个月也有欧预赛附加赛任务,其情况与以色列相似。斯洛伐克在上届欧国联虽然只在B1组排名垫底,不过排除了其他获得欧洲杯正赛的球队后,还是获得了附加赛资格,对手为爱尔兰。因此他们绝对有理由以比较端正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斯洛伐克在过去一年的国际赛场4场客场比赛取得2胜2负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