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 对 意大利

 


军情

荷兰刚战靠热刺翼锋贝云积建功,才险胜波兰;看守教练洛迪维基斯排阵颇为保守,今场预计仍会安排阿特兰大的迪鲁恩,与巴塞隆拿的法兰基迪庄任「双防中」,只余里昂的迪比踢单箭头。

意大利刚战虽只与波斯尼亚赛和,但主帅文仙尼预料仍会排出4-3-3阵式,继续重用恩斯治尼、比洛迪及费达历高基艾沙这个三叉戟。上届欧洲金靴奖得主恩莫比尼,仍会先任後备。刚战为球队入波追和的史提芬奴辛斯,仍会在中场领军。

荷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菲斯迪历特(後卫)、戴利白兰特(後卫)

意大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高华拉堤(中场)、贝拿迪斯治(中场)、辛度东拿利(中场)、杜文尼高贝拉迪(前锋)

近况

欧国联A1组赛事。荷兰刚战主场杀败波兰,顺利开斋,球队近绩出色,於主场作赛已3连胜;今场恶斗意大利,仍可秤先。意大利刚战只能逼和波斯尼亚,连胜的佳绩断缆;球队近年与荷兰的对赛虽占上风,但今场作客始终吃亏。另外,两队近期对赛入球不多,「入球」细更加值博。

对赛

‧双方近4次交手,意大利2胜2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