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欧国联联赛A组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届时处于B组的比利时主场迎战冰岛。比利时各项赛事取得十一连胜,球队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加上他们实力强劲,今仗主场面对冰岛取胜问题不大。

比利时如今阵中拥有多位世界级球员,球队的整体水准极其之高,有卢卡古、夏萨特、迪布尼和维顿汉等一众球星坐镇的比利时自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高柏尼(Vincent Kompany)退役,但是后防线上仍然有维顿汉和艾达韦列特两位热刺球员为球队保驾护航,中前场上比利时一向都是新人辈出,在英超有着出色发挥的泰利文斯占据比利时中场的正选席位,在2018年世界盃获得季军后球队也进行了稍微的更新换代。尽管比利时上仗缺少中场大师迪布尼,而且由今期大名单来看更多是锻炼新人为主,但是球队仍然凭藉迪尼亚和梅顿斯的入球2球完胜丹麦取得开门红,取得这场胜利后球队已经录得各项赛事的十一连胜,球队势头颇为强劲,在现时的世界排名当中比利时稳坐「一哥」位置,是役主场作战的比利时值得被看高一线。

另一边厢,今期国家队没有了中场核心施古臣的冰岛,在首战面对英格兰时显得十分被动,虽然被史特宁射入十二码后球队同样获得一粒十二码,但是比基比亚拿臣将扳平比数的机会浪费,最终冰岛遗憾1球告负。其实冰岛在上届欧国联的表现十分糟糕,四战全败的同时球队只攻入1球,而防守端却失了13球,加上本场的失利,球队在过去5场欧国联全部告负,他们对于欧国联并不是那么重视,毕竟冰岛在10月份需要与罗马尼亚进行欧国盃附加赛的比赛,球队重心放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当中,此番走访如日中天的比利时,冰岛实在是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