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欧国联继续上演好戏,届时丹麦对阵英格兰,两队将于前者首都哥本哈根的公园球场展开分组赛第2轮的较量。英格兰整体实力远超丹麦,而且前者的进攻火力极为凶勐,他们近期有多场比赛的入球数都达到了4球,三狮军团此番出行带走3分难度不大。

K.胡尔曼(Kasper Hjulmand)在今年八月初才出任主帅一职,这是他首度指挥国家队层面的比赛,上轮面对世界排名第1位的比利时,丹麦吞下2球遭遇失利亦是合情合理,毕竟K.胡尔曼的执教国家队的经验确实有限,本轮面对「老练」的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丹麦或将再度吃亏。阵容上,由于左后卫实力上有所欠缺,丹麦上仗只能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放上边锋罗拔史哥夫,K.胡尔曼打算以攻代守,掩盖左路防守上的不足,但无奈比利时爆点太多,丹麦始终是应接不暇,而今仗要面对英格兰,积顿辛祖、阿历山大阿诺等人均是三狮军团的右路好手,丹麦防守压力不轻。虽然丹麦在去年的欧国盃外围赛打出4胜4和的不败战绩,但对手也只不过是瑞士、爱尔兰、格鲁吉亚和直布罗陀这种非欧洲一流强队,上仗面对比利时,全场仅1次射正,进攻端可谓毫无威胁,今仗面对英格兰,丹麦不宜看好。

在主帅修夫基的带领下,英格兰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在2018年杀入到俄罗斯世界盃准决赛是三狮军团近25年内盃赛的最佳成绩。目前,英格兰世界排名第4位,欧洲排名第3位,他们上轮破「冰」成功之后,近4场正式比赛全部取胜,期间球队合共攻入18个入球,当中热刺前锋夏利卡尼攻入5球,并且送出4次助攻,而曼城边锋史特宁出战3场奉献3球和2次助攻,二人是三狮军团进攻端的主要输出点,值得一提的是,前者是俄罗斯世界盃的金靴得主。另外,英格兰目前以总身价超9亿英镑力压群雄,是当下世界最高身价的球队,而修夫基还向媒体透露了队内竞争激烈的情况,良好的竞争有助于球队提升整体实力。英格兰本届赛事势必与比利时争夺分组赛头名的出线资格,在与比利时直接交手之前,三狮军团不容有失。阵容方面,后卫基尔获加被罚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