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晚上,中超再迎角逐,届时大连人将和江苏苏宁交手。两队近2轮联赛均能取得胜利,而且他们进攻端均有不俗表现,此番交锋双方激战成和并不出奇。

休赛期投入颇大,但新赛季迟迟未能交出亮眼成绩,大连人可能已经伤透了不少球迷的心。但正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在连续7轮不胜之后,他们终于在8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凭藉林良铭的入球取得了1场0封,而这场胜利对其意义非凡,皆因这是他们的赛季首胜。然后在上轮面对河南建业的时候,大连人发挥异常神勇,朗顿开局2分钟就完成破门,而咸锡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更是助球队取得了2球领先,最终以4比0击败对手,取得了两连胜。美中不足的是,崔明安上轮不慎染红,今仗被罚停赛。两连胜之后,大连人的士气来到了顶峰,他们固然不想错过延续强势表现的机会,但面对同样取得连胜的江苏苏宁,大连人则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江苏苏宁赛季整体表现明显要好过大连人很多,赛季头4轮保持不败,且均场有2球入账,只可惜他们在8月中到下旬之间经历了3轮不胜的尴尬局面,球队排名亦因此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很快他们就在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泰山身上找回颜面,和大连人一样,他们近2轮联赛相继取胜,但不同的是,江苏苏宁过去2轮合共攻入了6球,还要比大连人多入1球,而这6个入球分别来自两名外援辛天尼(3球)和艾达马田斯(3球),这两名攻击手无疑是球队赢波关键,而此番面对大连人,亦可谓是两队外援之间的较量。